close

之前有幫姸買了什麼N次寫的東西...練習一些運筆跟邏輯

她愛的哩...都寫過好多遍了

上星期去Costco..看到scholastic有一系列的書...

我挑了Kindergarten的給姸...

裡面有很多有關數量. 字母. 邏輯. 順序..還有運筆等有趣的練習

姸拿到後真是如獲至寶...愛不釋手...一直黏著我要做作業

裡面的說明會一直不斷出現一些單子...

也正好藉機教一些簡單的英文..

例如...Find and color each space with the Letter Y yellow.

還有一個叫Following Direction..

姸的空間概念一直不太好...這個剛好可以補這方面的練習

我先讓她拿張紙壓在練習紙上描黑線..然後第二次才讓她看著畫..

後來她還畫上癊了..還自己創了不同顏色的怪蘋果


認識字母的部份...每個字母都有一個遊戲練習

這是W的練習..塗完W後...就有一隻虫跑出來了...

下面有練習寫字母我就沒讓她寫...太小了..不適合筆...

筆塗鴨就OK

這是練習順序的..

In order from x to x 也是常出現的片語...

一直不斷重複..姸應該也會認得吧haha..

這本書快400頁...$249...可以讓姸打發一點時間...很划算haha

對了對了...還有因為書很厚..其實不好操作..

可是它揪甘心..有做可以撕下來的虛線(我不知道那個專有名詞是什麼啦:P)

很容易就撕下來...出去外面吃飯時可以撕個幾張下來

讓坐不住的姸暫時Hold住...

anyway..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