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忘了拍大門跟招牌-_-

好吧...來看看蕃茄吧:P

在關西這裡有一個很大的觀光蕃茄園

裡面的蕃茄種類超多...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種蕃茄

整個都是溫室栽種..面積超大..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溫室

好像走不到盡頭


這裡有種蕃茄..甜椒跟草莓

雖然姸超想採草莓..不過看到只有花的草莓園..也只有死心

反正還有別的東西可以摘..管他是什麼:P

姸最近的口頭禪是..."我最愛"採蕃茄了

什麼事都要加上"我最愛"


手上拿的是紫色的甜椒

看..我也會喔


好想吃喔

我也要幫忙啦

戰利品...小貴...$213

口水快流出來了


攤子上的東西琳瑯滿目

有商家採好的綜合蕃茄 $350

爸比叫了一盤切盤 $100...旁邊的甜椒杯 $50..用看的就好:P


不要再拍啦..我要吃了啦

好呷~


一整排還有賣小西點..DIY打麻糬..茶燻鹹蛋..蜜餞, etc.


姸第一次去玩做棉花糖...第一次吃到棉花糖好滿足

中午了...今天是去一家叫十點十分的庭園餐廳

離關西交流道大概3-4公里

小木屋餐廳很別緻..很有異國風情

東西有點貴...套餐約$3-400..味道算OK



姸可能有運動到..食慾超好..吃掉半盤生菜沙拉...湯..麵包..跟一大碗南瓜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還沒拍到主菜就沒電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