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姸最近感冒很久...晚上又一直咳..

快好了也一直咳...都睡覺睡一半咳

後來醫生說應該是過敏...

新竹的落塵真的很嚴重..我常看到空氣中有東西在飄

昨天上網survey了一下空氣清淨機..之前買了大金..用的不是很滿意

不知是不是我操作錯誤...後來都有臭味跑出來

後來逛一逛看到一些吸塵器的開箱文...說很厲害可以吸塵蟎..粉塵

很多都是家裡有過敏小孩的爸媽在買..

今天想說..我的吸塵器也很強..來吸一下好了..

我用的是Dirt Devil 的VS8..那時Happygo 網站在限時特價

買到$3990...真是覺得很超值..就是重了點...

吸完嚇死人

這是我跟姸的床..(一條涼被, 一個大枕頭, 一個小枕頭, 床單)

床單還是前二天才換的orz

*背景是A4大小的紙


老公的床倒是比較久沒給它換了:P

渦淪頭...專門吸寢具用的...

也是可怕到一個不行(二個大枕頭, 一條涼被, 床單)

以後三不五時就來吸一下好了...睡在上面怎麼能不咳呢..唉
要快找一個強力的空氣清淨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