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一點半起來一直哭一直哭

怎麼哄都哄不停還越哭越厲害..最後只好開yoyo台來哄

三點半..還不睡...又開始哭..哭到給我尿地上..

好吧..就給你看個夠..我就拿著棉被睡在沙發上作陪

好不容易甘願了..說要喝奶睡覺...我頭一抬..GOD..天亮了

就這樣一路從五點睡到十一點...

十二點半還要去新生說明會呢..女兒下星期一要上學囉

到底要給她喝奶還是煮飯哩...最後決定煮個輕食--營養雞絲麵

材料: 香菇, 紅蘿蔔, 竹筍, 雞里肌, 秋葵 

完成~~很捧場..吃光光

從學校帶回來的運動服..看看大小合不合適..哎喲...我女兒長大了耶..要上學了耶

在回來的路上快二點就塞一罐奶...到了三點..又怕她餓..又弄了點心

德式勲火腿, 黃椒歐姆蕾, 燙花椰菜...今天吃的跟平常很不一樣haha

到了四點..我就想趕她去睡..不然六七點一定哇哇叫想睡不吃飯

女兒居然又跟我討奶喝...只好弄一點點給她喝個氣味..怕喝太多晚餐又不吃了..

真的很怕餓到小孩..一直在忙著弄吃的...老公都說女兒過太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