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放了二週的病假後..

姸突然喜歡上學..每天去都很開心

終於到了週末都還沒生病:P 所以我們就外出去趴趴走

當然一日之計在於早餐啦...應姸的要求...我們就去吃了麥當勞

我只讓姸吃麥當勞的早餐....算是比較清淡的...其他的套餐有炸的..我就沒有讓她吃



吃完早餐後就前往市區...打算先帶姸到護城河去散步

爸比看到河中間有石頭...硬是想當飛俠..



還有碰到好心的叔叔阿姨送姸吐司可以餵河裡的魚

姸超開心的


後來發現走到遠百好像有點遠-_-...就在半路坐了接駁車...

中午在遠百裡的大戶屋用餐...

姸正努力的在磨芝麻等會兒要吃豬排用...磨得滿桌都是orz


星期天一早..爸比超想吃海鮮..所以自願一個人帶女兒到南寮去

我超不愛去的..因為覺得好遠喔....

不過老公今天很棒..居然還有帶女兒在南寮放風箏...

姸回來後..跟我說: 媽咪..我們有放風箏...妳沒有去好可惜喔

天啊..我的寶貝會講"可惜"耶..

每次老公在家吃飯..一不小心就會搞成整桌

我老是怕他吃不飽弄弄一大桌

而且今天還多了一些海鮮

早上很熱..姸在南寮玩得頭髮都亂了

真的太長了..有點髒的感覺

晚上把她抓去V-space剪

這麼小就去有水晶吊燈的美容院...太好命

剪短髮看起來好像小Baby..小了一歲的感覺

慘的是...下午午覺起來體溫又高了..

沒錯..又中了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