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竹己經快五個月了..

這裡的風讓我覺得很困擾..明明風大很涼很通風才對

可是卻大到沒辦法開窗..因為太強了...

只有在颱風天時才會有這種風吧..想不到新竹平日就有

我們家的大門也常因為風的推擠..而打不開..要很用力很用力的推

不然就是會吸到自己很大力的關起來

地上也全都是沙子...姸的腳丫子都黑黑的..媽咪我沒有偷懶啊..有吸地板的

今天不知怎麼又超大風..超級超級大

陽台的拖鞋都被吹翻了..盆栽裡的花好像也都快被連根拔起

我己經把所有的窗戶都關起來...因為風切聲好大..

雖然關了還是可以聽到..哄哄哄的我頭好漲喔..好不舒服...

加上姸一來新竹就一直生病..上學前發燒二次..上學後更是一直病不好

這個月有2/3在發燒...真讓人沒力

害我好想念台北喔...

------------------------------------------

(補)第二天早上起來新聞說有九級風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