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姸搬來新竹後生病就沒斷過..

星期一早上起床就微微燒..帶去診所..醫生說她看起沒什麼問題..

只開了化痰的藥..一整天都微溫..

當天晚上睡覺開始發高燒...到了星期二早上二三點開始第二次高燒不退(40度)

我跟老公當下就把她抱去馬偕急診..照了X光跟流感快篩...都沒事

醫生說應該還是病毒的問題..一定就會燒幾天..燒完就好了

到了星期二下午..一點多..又開始高燒不退...而且姸開始不舒服唉唉叫

所以我們又緊急抱去急診...驗了尿...尿裡有一些菌...所以又尿了二次..

一次重驗..一次做細菌培養...

醫生說不能同一泡尿..所以我們在醫院裡搞很久就為了尿尿...

第二次驗依舊有菌..不過數量不多..不過醫生還是開了抗生素

當天還是六小時退燒藥退了就又高燒...吃的很少

真的好累...馬上call了老媽從宜蘭上來支援

星期三早上...從高鐵接了老媽就去馬偕看了門診..讓門診醫生再確認有沒有其他的變化..因為我也擔心是腸病毒

醫生當場打去問感染科結果出來了沒..雖然報告還沒出來 (還是要找資深一點的醫生..小醫生應該會等到星期五..感染科出報告日才會看報告)

驗出來果然有細菌..只是數量不多...尿液培養大於100000 conies/ml 的單一菌株才算是菌尿.

姸的只有28000..

醫生建議繼續吃抗生素..星期五再回診...

當天還是持續著六小時發一次高燒...(宅媽三晚沒睡了)

到了星期四早上六點半..又燒到四十度了..這也是最後一次服退燒藥了

之後微溫...就撐著沒給退燒..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好

所幸到星期四晚上八點後就沒再燒了...可是卻有點低溫..不到36度..

而且大量盜汗

星期五早上七點半..最後一次服抗生素..就去門診複診了..

在候診時我就買了一包巧克力棒給她..平常不給吃零食的

為了增加溫度..才給她吃了一盒...果然有增加一度..

不過過了十分鐘又只剩36度了

醫生把抗生素停掉..他說燒退了..菌很少..人體也有一些抵抗力可以消除細菌

而且又出現低溫...那就停掉..如果又持續燒二三天就要再就醫

這下好了..不燒了..可是一直很低溫..精神也不像平常那麼好..這個星期都吃的很少..

情緒很不穩..一直吵鬧生氣..太小了又講不出來那裡不舒服

也好像很累的樣子...下午睡很久..晚上時間到還會叫我帶她去睡覺

我快嚇死了...又累又被番到不行...有點崩潰的感覺

現在只能再觀察..不要低破34度就暫時沒危險吧:P

因為以前沒有過低溫的經驗..我真的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下午想帶去附近的診所諮詢一下醫生...

顧小孩真的心臟要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