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姸去試上游泳課

本來想要上9:30的課..可是課滿了

只好上10:40的課..一次一小時...

我喜歡這間游泳學校...雖然我們家旁邊就有一間室內游泳池

不過那間是有水上遊樂設施的...還有上有氧的大人.

人來人往感覺很不清爽...所以帶姸到這個離家5-10分鐘車程的地方

它真的就叫游泳學校喔..

今天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隔著玻璃照個意思意思

看到了嗎...最左邊的粉紅色的就是姸啦

學游泳也要搭火車...姸是火車頭

家長是不能在池畔的...所以我只能呆在樓上的玻璃窗...

特地找了個顯眼的位置..好讓她看得到我不會緊張

第一堂課老師就有讓姸試著把頭放在水裡..大概1-2秒..試了大概5次吧..

姸下泳池的動作還是很不靈活...都搞很久才下得去..

姸真是出乎我意料外...一點都不害怕...倒是我緊張的要命

而且一開始沒多久就沒站好有點喝到水...害我很緊張..

一直很怕教練沒看到時她就掉下去了:P

我的女兒表現的真好...真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