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二天的假...早上老媽我就己經挫著等

早上...我在收她上學的東西時..她就說.."我不要去上學" X 2

我故意忽略姸的話...

後來...爸比上班了以後...姸突然說

我要去上學..我很勇敢..我不會哭哭..下課的時候媽咪就會來接我了

然後還很高興的樣子...我都傻掉了



原本想說...會不會到學校前又開始哭了...

結果..真的沒有哭耶..還有跟我說再見...

明天不知道會怎麼樣...哈哈...

巧虎還真是厲害啊...讓女兒開心的去上學了...(巧虎這幾期一直在宣導上幼稚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