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還很開心...因為期待己久終於要去上學了

一直陪到十點半...進到球池去玩..開心的放了娘還在不在時我走了

到中午吃完飯時才去接她(因為我懶得煮中飯了:P)

我到學校時看到一個邊哭邊碎唸的小孩..我要找媽媽我要找媽媽..

然後一邊要找鞋子去上廁所..看到我去就跳到我身上大哭...

這天中午就帶回去睡午覺

第二天

還是沒有反抗的跟我到了學校

我跟她說了再見就要走了..結果姸就開始大哭...哭到連我都哭了^^

後來一直哄到上體能課..她才暫時忘了我..就在她開心的跳舞時我就走了

前一天就跟她講好要在那裡睡覺覺..睡起來我就會去帶她

結果聽說她吃完午餐後又發作了...然後不睡覺

二點半時我去接...就看她在辦公室裡晃..

讓她在那裡吃完三點的點心後才帶回家

第三天

進教室沒哭哭..還有跟我Kiss bye

不過聽說吃完飯飯又發作了..然後又沒睡覺orz...

四點半去接的時候她己經很累了...回家都不想講話

我本來想說她是不是在生我的氣...才不講話..就一直吵她說為什麼不理我不講話

後來女兒抬起頭來說...我不想講話...我想她是累了...決定先讓她靜一下

晚上就比較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