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才六點多..姸就有點躁動..

碰她一下..不妙喔..有一點熱...

那就讓她起床...跟平常一樣弄早餐給她吃..這個時候老公早就出門去台北開會了..

姸喝了二口美祿...然後我拿了麵包給她吃..她咬了二口...都還沒吞下去..就給我吐了@@

看情勢不對...我就馬上拎著小孩去看醫生...還好星期六早上診所也有開..

這時姸只有37.6..精神也OK...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因為沒有太特別的狀況..所以大概3分鐘就看完了..

醫生開的都是益生菌..防脹氣之類的藥

沒想到大概10:30開始發高燒到39.3..然後喝了退燒藥...過了四小時來到2:30..依舊沒有退燒...

逼不得已...只好塞她屁股塞劑..很快就退了..不過什麼都不想吃..也好累一直睡..然後一直喊肚子痛

一直睡一直睡...中間會醒來一個多小時...然後又說很累又睡...到了九點抓去睡..

到十點多..己經來到40度...喝了藥水..大概一小時後還有39.x度..我己經受不了了..就打算去看一下急診

到急診門口時..燒突然又退了..我們並不是很喜歡去醫院...病毒很多..而且姸一進去後情緒都很難控制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打算明天早上再去看診所....然後..早上四點半喝了最後一次的退燒藥水..依舊是39.x度

第二天早上.吃了半碗的白稀飯...又全部都吐了出來..等於她從星期五後幾乎就沒有吃東西..我就叫爸比去買電解水回來

複診時..姸突然精神又好了起來..也沒有發燒了..醫生用超音波檢查了肚子...說沒事快好了..-_-|||

第二天一整天依舊沒有吃什麼東西..就白稀飯..饅頭...

星期一..在家放風...也是肚子痛唉唉叫...白稀飯..白麵條...痛痛痛...

星期二..還在家..肚子痛一陣一陣的..不過顯然強度有比較弱...忘了弄什麼給她吃..好像一直都沒吃什麼..

星期三..去上學..早上吃饅頭..中午跟點心都吃白稀飯...晚上我就煮了鹹粥...

不知是太久沒吃到有味道的東西還是怎樣..居然很捧場的吃了一大碗

絞肉我有先燙過一次..去掉大部份的油...再放到粥裡繼續煮...還有絲瓜..紅蘿蔔跟香菇..

希望可以早一點痊癒...都瘦掉一大圈了..勒骨都跑出來了@@...

 

IMG_7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