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叫vilavilla魔法莊園的地方..

車程約一小時..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就出發了

那是在苗栗卓蘭的壢西坪休閒園區內

到了那裡才發現是最近的偶像劇『記得,我們有約』的拍攝場地

小朋友請大家跟我來~~姸又游老師上身了..><

游老師看到花車就跑去擺POSE了...

很歐式的大門..一切都好夢幻好漂亮喔..

愛學媽咪...硬是要把袋子背在肩上

小朋友, 我們現在要進門囉..

進大門後就只看到一條小徑..卻也看不到盡頭..

不知道走進去後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桃外源

看到了..前面有個花圃耶..到了嗎??

四處都是各式各樣叫不出名字的植物..

因為沒有擺牌子..也沒有其他的路燈柱子之類的...

讓人仿佛置身於森林裡

小朋友..看看..這裡有好多好漂亮的花喔..這裡就是大自然

跟著老師走...不可以亂跑喔....

嗯..奇怪..還沒到只好又繼續走

又是一個圓圈...這..還有幾圈要走啊??

前面的樹叢出去後..會不會是最後一個花圃了呢??

終於..我們突破重圍..進到了莊園裡...

只要再過了這個小河流..就進入重話世界了

哇..真的好像在童話森林裡耶..還有樹屋..小河流..木頭廣場

連我都忍不住衝到樹屋想爬上去...這是我去過最大的樹屋了...

樹下還有個洞..裡面的木頭好香喔..有樟樹的味道..

爸比也一直拍個不停..實在是很令人覺得興奮...

樹屋前還有翹翹板...

媽咪..你快下來...你玩很久了喔..

不會吧..有羊~~

園區裡有很多地方都是照著梵谷的畫弄出來的...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看起來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和諧

好像在這裡存在很久的感覺...

裡面還有一個涼亭...走近一看才發現是沙坑..

旁邊的平台上則放了許多木頭做的大積木..姸玩到不走

隱身在樹叢中的是禮品館...

繞了那麼久..又累又餓...趕緊去找個位置歇歇腳

我們只排到戶外用餐區...不過森林裡風吹來好涼...我喜歡戶外座

人實在太多了...等好久..還好有帶一些遊戲紙給姸

她很認真的在算數...真的很愛做題目...

雖然一隻手可以算出六根...還是要鼓勵她:P

吃飽飯後..老公迫不及待的要去莫內花園...

那裡有花園啊?? 看..連小路都美的哩...

真是太令人驚嘆了..我只能說這個園區弄的太好了..真的不像是刻意去弄出來的

是不是美呆啦...姸坐在湖畔久久不能自已hahaha

回程的路上還經過一個生態池

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家睡覺覺了..好玩到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了... 

這裡應該是我們這一整年為止玩過最好玩的地方吧..首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