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姸跟爸比媽咪一起去便利商店買咖啡

一進門..我看她又一直盯著零食看...

我說..我們今天不買東西喔..

姸: 媽咪...我今天不買東西

媽: 很好..你很乖

姸: (再次強調) 媽咪..你不用買東西給我...我都沒有吵著要買東西

媽: 我上次己經有買給你了..今天不買...下次我會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東西才會買給妳

姸立刻指著離自己最近的鮪魚糖說

姸: 媽咪媽咪..這個很適合我耶

雖然我己經說今天不買了..可是這傢伙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買給她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