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幫掃把們買了一個架子...可是...那個要鑽水泥牆才能鎖上去

另外..客浴的放沐浴乳洗髮精的架子小的誇張...只要是胖胖瓶一定放不下..

放在地上的話..瓶子很容易有垢..很噁心...

所以想換個大一點的置物架...那也要鑽牆壁..

一直都很想買個電鑽...因為好像老是有東西要鑽

跟老公提了..雖然他沒有說不可以...可是看起來就是覺得買那個幹嘛的表情

去看了電鑽...可以鑽水泥牆的大概要二千多....特力屋在特價..差一點買下去

後來是因為置物架太貴...只剩掃把架要鑽...

只為了二個洞..要買一台鑽孔機實在也是有點超過

印象中特力屋好像有在出借機器....可是我家最近的是HomeBox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過去...OH YA..他們也有出借..

於是就有了我使用電鑽的初體驗

填了一張單子 ...可以借五天...然後刷了2000元的押金..

還電鑽時會刷退...

這就是我這次借的BOSCH四分震動電鑽GSB13RE

他們只借機器不借鑽頭的..所以我花了35塊買了一隻五分的水泥鑽頭

原本淩亂的掃把...準備好搬新家囉

先在水泥牆上作記號...

真的很大聲...都弄完15分鐘了我現在耳朵還是有點漲漲的..

一開始先微微鑽一個小痕..然後再轉到震動的部份再鑽水泥..

如果要鑽水泥..電鑽就要選有震動功能的...

接著拿出榔頭...把壁虎敲進去...

是我太粗魯還是壁虎品質太遜...頭居然掉了orz

沒想到第二個壁虎的頭還是掉了...

而且我好像第二個洞鑽的不夠深..結果壁虎打不完全進去...

所以左邊那個洞就沒辦法鑽的跟右邊那個一樣密合

不過只是不重的掃把..就湊合著用吧:P  己經蠻不錯的了ccc

大家整齊架好吧..

這位就是今天的幫手...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