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以後...曬衣架快晾不下了

一家三口衣服本來就不少...

冬天又厚...一次又要穿好幾件

二天就一大籃...所以就好想再買一個可收式的衣架

不過新竹算乾燥..還撐得住..多曬個二天還是會乾

但是上個月開始..不停的冷鋒報到...又濕又冷

衣服曬很多天都不會乾@@

在一個又濕又冷的晚上...再也撐不住了

在一個24hr到貨的網站..選了一個最便宜的X型曬衣架

不知是我手勢不對還是怎樣..裝到我脖子差點扭到...

不過真的很好用喔...我買了一個打開後200cm的架子

可以晾好多衣服...關在女兒小小的遊戲間...再加上一台除濕機..搞定

收起來也不佔空間....陽台又可以晾剛洗好的一批衣服了...

快過年了..趕快幫老公換新床單..

老公..看吧..我沒有亂買東西喔...下次看到我又拿信用卡出來敲鍵盤的時候不要再皺眉頭了

我買的一定是很實用的啦..又比價比很久才買的..看吧..你也用到了喔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