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我的歐舒丹用完了

我不是一個很習慣抹乳液的人...

除了懶..也不喜歡手上油油的...加上要一直做家事要碰水..很不方便

這條75ml也用了二三年吧:P

最近天氣冷...手又開始龜裂...粗到不行

如果拿一雙絲襪來摸..應該馬上全部勾壞

昨天睡前就拿出這條...不知道是誰送的護手霜來用:P

我一直以為它是瑰X翠的...一直到剛剛...幫它拍大頭照時..

才發現是法國另一個牌子..黎芳得 LA DEFENSE

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很平價..65mlx2也才不到三百塊

比歐舒丹便宜太多...可是...效果真令我驚艷

擦完馬上吸收的很好...手覺得很滋潤...

早上起來..至少我的手背沒有看到皮屑又立起來跟我說早安..orz

手指頭的老皮摸起來也比較沒那麼利...

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剛擦的時候還有一點粉粉的感覺..好像抹到痱子粉

起床時手還是很滋潤

(可是在我起床後洗碗洗奶瓶完又破功了@@, 看來只有睡前抹只有暫時的柔嫩)

想不到有這麼俗又好用的東西啊hahaha..

還是想不起來是誰送的:P 可惜只有30ml

後記 12.29 早晨
昨天11點睡前擦了一次...4點起來洗手間完又擦了一次

早上起來..哇塞...快二年手沒長這樣...好水好飽的感覺..還有光澤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皮味有點重:P

這條的香味是比較不出色...歐舒丹香很多..

不過滋潤效果這條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