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姸看到媽咪在穿衣服

姸: 媽咪..我長大也要買衣服

媽: 好啊..妳長大就可以自己上班賺錢了

姸: 可是我沒有錢怎麼買衣服

媽: 去上班就會有錢了

姸: 可是我沒有錢包怎麼會有錢

媽: 去上班就可以賺錢了...我再借你一個包包放錢

姸想了三秒: 媽咪, 你錢包會借我去買衣服吧

 

晚上

寒流要來了..搬完家衣服都不見了...我只穿著薄長褲長袖..爆冷

媽: 我好冷..你的三層棉看起來好舒服..我也好想要有喔

姸: 媽咪, 我有三層棉..我不冷

晚上要睡覺前...姸突然對著我說:

媽咪..我以後長大要去賺錢..買三層棉給妳

哎喲..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