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感冒了

好不到三天又感冒了

星期一開始拉肚子...星期二也是...

到星期三晚上開始咳嗽...半夜居然咳一咳就吐了

把晚餐都吐出來...嚇死我了...有點噴射狀..

過了半小時...又咳到吐....我在想..大概是過敏現象的咳

咳太用力所以吐了..

到了星期四早上...開始發燒...準備請假去看醫生

起來時給一杯豆漿..喝完不到十秒...又噴射吐出來..

後來就去掛號..因為要等一個多小時..所以就回家來等

在家時怕她餓又給了一片吐司...才吃三口..就連之前喝的水又都吐出來

這下我就不敢給東西吃了..

後來醫生也沒說什麼就說是有輕微腸胃炎加上病毒感染所致

也沒有交待飲食要注意什麼..

後來朋友打來跟我說不要再給她吃東西了...聽起來像是腸胃型感冒

吃什麼會吐什麼...先給一些電解水...先喝一點..十分鐘後如果沒吐才能再喝一點

餓沒關係..可是不能沒水...

搬家後總是看不到一個適合的醫生...我馬上就幫她掛了第二天的門診..回台北去看

星期五中午睡起來又吐了一次水....晚上吃少許稀飯也吐了一次

所以連著二天都沒有吃東西...

星期六早上完全沒元氣..直到吃了饅頭..就會笑了...

不過大部份時間還是的懨懨的..

星期天中午吃了一點點的炒豬肉..燙玉米筍..魩仔魚...配飯

晚上就吃了點拉麵..有玉米..叉燒肉..小白菜..香菇...都沒吐..應該可以正常進食了

不過還是有咳嗽的很大力..跟很黃的鼻涕..

星期一中午...我自己也發燒了..沒力氣餵她吃飯..煮了絲瓜麵線她吃了二口不吃..我就收起來了

到了四點半..姸一直吵要吃炒飯...大概是餓了..

五點半才給吃...藉此機會改正她飲食習慣..沒有人會餵她..不吃就餓肚子...

可是之後就像餓死鬼一樣一直討吃的

炒飯->蛋糕->蘋果->吐司塗花生醬..

還一直吵要吃...怕吃太多鬧肚子...就不給吃了

星期二早上起來..在床上就說要吃薏仁湯..

然後吃掉1/5的7-11軟法...還吃了一片吐司塗草莓醬

不知是不是因為沒喝奶粉的關係..吃的比平常還多...

活動力算是比較有恢復..幫她請了一個星期

就等咳嗽跟鼻涕好轉了...現在半夜只剩咳二次了...每次咳都超大力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