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一開始...姸每天都很開心要去上學

今天早上我幫她綁完頭髮後..她就急著跑去跟她老爸說

爸比..我要去上課了..你等一下要去上班喔...

我還鬧她說..你不要去上學好不好..你在家裡陪媽咪好了

結果她就快哭地說...可是媽咪下課就會來接我了

這傢伙似乎是己經習慣了每天要去學校這件事

這幾天送她去上學時...都會有小朋友跑來說..."游書姸..你來啦"

我想...也許是同儕的關係讓她有了想去上學的動力吧

不過...我這時卻也有一些失落感...小孩長大了..要飛走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