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果然..要出門前就開始哭了...

她說..我不喜歡上學..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我會找不到媽咪(阿娘我快哭了)

後來還是半哄半騙到了學校

然後在廁所時她就哭到不行..一直要我抱抱..我站在廁所外面等她

後來老師就安撫她..等從廁所出來時沒有哭...不過一直回頭在找..我躲了起來

老師希望家長可以趕快離開..小孩才不會一直想哭...所以就馬上跑來說..可以啦..放心啦

等一下進去應該會哭一下..不過跟她講一下應該就好了

我就很殘忍的又跑掉了...還得去買星期天七月半拜拜的東西呢...

四點就跑去接了...在門口外面偷看..姸在地上打滾...

滾到一個紙屑旁邊還拿起來跑去丟到垃圾筒..真可愛

然後老師就跑進來帶大家跳舞...姸也是很開心在跳...

大部份的學生看起來都蠻開心的..只有一個才二歲二個月的妹妹還是一直哭個不停

老師說今天中午園長要進來陪她睡..她自己蓋好被被說...你去陪別的小朋友..不用陪我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我女兒真棒

我問姸要不要回家了..她說不要...等一下再回去..

等等要先去城堡救公主..(有一個球池遊戲室)

可是她又很怕我跑掉...要去玩之前要去廁所..(早上是她去廁所時我跑掉了)

她又一直哭要我進廁所陪她..上完了也哭著跳在我身上

不過還不忘叫我帶她去城堡...進了遊戲室又玩的開心的不想走

後來還是老師說姸姸要回家了..結果姸居然二話不說就去穿鞋

還跟我說我們去換鞋子(那時穿的是拖鞋..要換回家的鞋)...

我想再過沒多久可能就會開口閉口說"老師說"

不過經過週末二天..星期一應該又有得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ru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